◆Nineteenth-Century◆

[ー検索不能ー]
#日常# #吐槽# #少女心# #ACG# #宅物# #无节操#
只宅不腐,妹纸至上。脑洞遍地,挖坑不息。
偶尔来除草,主要活动地→推/P站:ナイ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Dante线 完食感想 (剧透图透)

上来先让我吐槽一下Nicola。

Dante线跑完之后就觉得Nicola就像是剧情上的炮灰一样,明明就人设来说是个非常有潜力可深挖的腹黑角色,但就他处的立场上来说实在是发挥不开真是可惜了。

而且包括他自己的线里,他一共杀了女主三次啊!三次!!(而且BE还要杀女主!)我都特么怀疑为什么要把你放进可攻略角色的组了…………他的线基本完全和主线扯不上什么关系完全像是来凑数的嘛!难怪大家都推荐第一个攻略Nicola……


简而言之在DanteHEGE线里Nicola还能算是个反向助攻,BE线里就完全像是根搅屎棍!

你特么就能不能别这么一厢情愿的解放妨碍你表弟谈恋爱啊!!!

人家本来就是个傲娇不器用的角色了,身份又那么特殊,好不容易命运眷顾给机会能接触一直心仪的妹纸了你能不能行行好啊!!我给你跪了好嘛!!


我一开始都以为BE是强行降智错误选择引起的,但完全没想到是Nicola一厢情愿到底的杯具。

毫无发科可说,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好了除开一直恶心人的表兄不谈,Dante线真的超级!超级!超级甜!

可能有我本人偏心成份,但是真的食的超满足!

前半段没正式进入故事主线剧情就一直姨母笑个不停我会说!


把人家带到自己宅子后就一直假借部下名义送各种东西怕人家无聊,旁敲侧听的打探人家的情况,一听人家觉得寂寞了马上隔天送只跟自己毛色瞳色一样的还是公!猫!过去陪伴……


——————————这是什么霸道总裁的宠妻文啊啊啊啊!!!

我爱了!!
Dante线的莉莉也真的很勇就是了。而且你们为什么不详的预感都那么准……这张CG场景可以标一个【回家赶来就看到老婆在跳楼】(雾超大)这个标题吗?2333333

Dante急得骂莉莉このおてんば和莉莉回嘴到真、真是失礼呢!的一来一去真的太可爱了!!!

这张场景是猫咪的初次神助攻!

还问猫咪是不是迷路了233我很想帮猫回一句:「是带你老婆来看你啦!」

之后猫咪不止一次神助攻的帮助俩人牵线,真不愧是自己的分身啊!

放一只和自己发色瞳色一样的猫咪还是公的在女主身边,不就是把它当做自己来陪伴你的意思嘛!

真是太明显了吧!哈哈哈哈


撒了谎被拆穿伤了女主心,隔天立马带上表示诚意的玫瑰来道歉。

嗯,我信你道歉是真的,但真的没有夹带私货吗?

莉莉也说了这个国家的玫瑰虽然有道歉的意思但通常还有另外那个大家都懂的意思,所以Dante你是想一箭双雕吧喂!


取个叶子要那么长时间嘛!!

又一次的自己分身——来自喵咪的神助攻!逆壁咚好啊!猫咪GJ啊!

这才是正统男主女主的打啵…………到这里怎么就给我一种这个游戏的官配就是Dante的那种正统感!

HE和GE的区别就是Dante在和兰打斗中有没有误伤平民。

没有误伤的晚上就能回去顺利开车顺带升级【键之少女】的印记更快的突破绝境。

误伤了的话当然就没心情开车只能靠人为努力啃书一点点入手线索。

我觉得GE那种反而更贴近现实以黑手党的解决方式来收尾圆满意外的我还挺喜欢。

HE最后就是顺利圆满还带上娘家场地求婚一把的!!❤


GE是没有那么着急,毕竟车都没开上呢,莉莉回娘家从恋人模式开始一点点交往着。


以那个迷之教国的艾米里欧少年的话来说,【键之少女】并不是随机选出的,是哪个更可能和FALZONE的后继者牵红线的某人……

也就是说在Dante看上莉莉的时候,或者在这之前人家就已经预知到这红线的命运了,所以莉莉才是【键之少女】。

『银色的光与金色光吗?那两人才真不愧是能触碰圣遗物的相称之人呢。』

↑↑↑

Dante和莉莉的发色啊!教国官方认定官配???


不对啊!你这样让其他可攻略角色怎么活啊!

难道说又是表官配、里官配这种套路的方式的…………?


不过剧情尚未全部明朗的现今我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出牌的……

虽然说杨线也是没有接触到莉莉真相的但是我还是想把他放在后面打,先打Orlok小天使!←对!怎么看这种角色就是小天使人设的样子!

因为我比较在意教国的动态内情。

只是从哪个END先入手比较纠结…………据说Orlok的BE挺好的……不对!都已经BE了哪来的好不好啊!(摔)


另外SS的怀着下心想看莉莉喝醉的样子灌醉她自己却先醉倒了真是太可爱了!!

醒醒啊!你是黑手党的BOSS啊!!怎么还喝不过教会的妹纸啊!

醉后疯狂甜言暴击真是太可爱了!!


总之Dante线就是甜啊!超级可爱的!


↑总之这位大宝贝就是有这——————么——————————这————————么————————的好!!!这么————————这么——————的可爱!!!

❤❤❤❤❤❤全部都给他!!



PS:忘了说,Dante是小时候去教堂做弥撒的时候就看中女主了,那时候还不知道女主是【键之少女】,后来被父亲告知她是要守护的对象心里还偷偷开心,但是为了不影响莉莉的日常让她远离非日常都尽量不与她接触。

但怎么看开头在墓地碰到的场面都把你心思暴露无遗啊!

所以Dante一开始就对莉莉好感度就是爆棚的啊!

(亏得说心思都懂的好兄弟Nicola你居然一点都不知道人家的心思一直阻碍……真是日了狗了的塑料兄弟情!他特么要知道Dante一开始根本不是因为使命才要守护莉莉的很多事情就会不一样了,说白了Nicola也是被【我TM就是要救他】这个职责绑得太深而不自知,友情破颜拳也打不醒。

这样想想Nicola线放弃Dante而选择莉莉简直是奇迹。

等等!突然想到Nicola线Dante看着一直在意的女孩跟表兄跑了,自己还要在后面推一把人家,这内心是什么感受啊!23333所以做人不能太闷骚傲娇啊!该冲还是要冲的啊!大宝贝!)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eteenth-Cent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