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teenth-Century◆

[ー検索不能ー]
#日常# #吐槽# #少女心# #ACG# #宅物# #无节操#
只宅不腐,妹纸至上。脑洞遍地,挖坑不息。
偶尔来除草,主要活动地→推/P站:ナイ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Nicola 线 完食!(微量图透剧透)

这个游戏吧……发现果然还是只能HE(best end)→GE→BE这么打,就算把HE后延也最好把GE放在第一个,不然直接BE会有剧情捋不顺的。


就像我之前那样,完全就觉得哪里不足。

跑完整个线后才能明白其中情感变化的缘由。


不过感觉果然是o社,感情戏重点还是放在了好结局上面,BE就真的就是BE的那种感觉……让我这个后妈心也只能闭嘴好好吃糖了。



这段这张CG看起来好像是男主在攻略女主的样子,我会说其实是女主在反A男主吗?2333看到nicola被女主一顿嘴炮抢告白的样子真是逊爆了哈哈哈哈(顶锅盖)


而且HE GE里的女主各种行动上都变得更主动了这是我很喜欢的,毕竟在一个都是黑手党的地方能那么勇敢发表自己意见我真的很佩服。

很多时候的选项我觉得按照正常我自己都会选择闭嘴多一句不如少一句的,估计如果我不查攻略按自己判断选择绝壁都是进BE2333

(事实上晨曦时那个游戏我自己跑的时候已经死了无数次了555我还是妥协乖乖享受剧情吧



GE简而言之就是双宿双栖背井离乡,就表现上来看真的就还挺幸福的,其实明明能把他们处境的艰难和危险表现出来的,但估计那样就做不成GE了。

我原来也以为是nicola一人跑路和莉莉分别这样子留有遗憾的END……不过那种应该算是normal end吧。


HE(BEST END 不和bad end搞混我这里用HE)

就是没先杀病娇小JC,让小JC先自爆了再动手,于是就圆满了。

整个计划通作战!

那个病娇小JC反而戏份超级重印象超级深刻的好嘛…………!

要不是你连女主也想杀还一副高高在上看不起人的样子我觉得我还是能萌你的!

简而言之精英家庭正义感爆棚的小JC一见钟情喜欢女主还死傲娇结果女主被最恨的犯罪组织收入怀中而引发的一场悲剧……(雾很大)

我觉得这个小JC其实最初就内心扭曲了,有着强烈的黑白分明的精神洁癖。

但说着女主堕落被染黑了想要结果她结果最后看到nicola抢过去的时候还不是想要把女主抢回来变成自己的所有物!你特么就是馋人家身子别不承认了!(喂)

不过这个病娇小JC靠自己一个人居然能干掉那么多黑手党成员最后虽说是杨帮他立得计划但是在BE里干掉dante的也是他,我不得不承认他实力真的蛮强的。不愧是精英。


HE最后CG就只有一张事后图,略不满,虽然很健全但是肤色过多怕河蟹我还是不放了。

就养眼程度来说还是BECG美啊!


不过还好完食后的SS里的CG还挺撩,也算填平我心了。


总体来说,这游戏就目前看nicola线摸下来感觉给我还是轻口了一点,明明是黑手党组织这个超黑暗沉重的背景!明明是背叛那么严重的事情!!然后就这么圆满解决了让我有点接受不能…………

是我对这个题材期待太高了嘛………


说到黑手党,暴色毒难道不是必备的吗?就像抓马的Rouge et Noir系列的一样的感觉……就算不开车也完全OK啊!

不过那可能也许分级就又要不同了吧(所以为什么不做PC啊啊啊——)

不过好像也没看O社走过这个方向的,还是不要强求了。


之后稍微就期待下杨的路线吧。

据日网友的repo其他人路线真的就是一两三星,而杨真的就是五星直冲顶的好评带感度。


我要不……还是把杨放在情报屋之后在打吧?据说那样更刺激?






评论
热度(8)

© ◆Nineteenth-Century◆ | Powered by LOFTER